一个基于我之前的脑洞上的设定写了个给自己的O女主×改造O许墨。不性转,没扶她,下章可能有点点车车。因为没有其他篇章我就想干脆通过女主视角把设定详细写一写(结果就很废话)。有女主爸爸出没。

其实我真挺喜欢许墨线的女主的,很主动也很勇敢但是又天然甜软。话说我还是人生第一次用第一人称写东西,极力的想还原这个傻(脑子)白(行为)甜(三观)女主,完全没有许教授视角,所以许教授的话都是“我”的理解和转述。

TAG是随便打的(不知道怎么归类,因为设定有点涉及到其他三个人物我先打个ALL的)。再次预警雷点:是女主×许墨,还是双O。甚至有大力女主(你以为“我”穿高跟鞋一天走400次城市漫步是假的吗?)和无自觉情话一级女主出没。

没有看之前我那个脑洞设定的不建议因为看到TAG就点开。


—————————————————————————————————


明明早上六点就出门了,但是完成采买回到居所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四点。

我叹了口气。这两年间的锻炼在最近几个月得到了显著的成果体现:哪怕提着好几公斤重的东西我也可以在山路上如履平地了,甚至还能一边警戒着有没有人追踪、一边尽可能的把经过地方留下的细微痕迹清理干净。

“不知道有没有锻炼出肌肉呢……”我心不在焉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臂。嗯、这种触感,如今的我大概可以和泰森娜打一架也不会输了!记得以前还老被安娜姐埋怨说过是个心太大的家伙,现在的我大概细心到他们看到都会不相信吧,眼前似乎可以瞧见悦悦那满脸“老板你是不是吃错药了”的表情。有点想她们了……不知道我跑掉的这段时间里公司怎么样了……别说联络,连单方面告知目前的现状都不行……

“啊、别想这些了!”我拍拍自己的脑袋,又不是永远不能相见,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照顾好许墨,过了这段时日后再去考虑其他的事吧。

 

这是好不容易找到的隐蔽地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程度几近“与世隔绝”。我也不知道这是隶属哪个地区的山林,我甚至不清楚这是哪儿————认真的说我都不知道我们到底在哪里、在哪个国家。我们每2~3个星期才去采购一次,要徒步大概2小时才能到有车辆经过的地方,索性这里的便车还算友好,哪怕语言不通,靠着表情和手指比划还是能搭到。这附近的城市多少还有一点点说英语的店员,不过采买的事情只要去超市就能解决了,也不需要太多交流。之前都是许墨和爸爸去采购,理由是不能让女孩子太辛苦,而且一路上存在许多无法预测的危险(我说实话,他们俩人的力气加起来大概还比不上我的,况且他们是不是还顺便忘了我拥有的EVOL能力是什么了);后来许墨身体实在吃不消就换成了我和爸爸。

成功救出许墨后,我和许墨、还有好不容易找到的爸爸(即便知道他是没办法才离开我的,但是想到被骗了那么久我还是好生气啊!),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尝试了几次空间折叠技术寻到了这里。虽然暴露了坐标也可以再转移,但是频繁更换反而危险;况且这项技术并不是非常成熟,一旦打开空间折叠,造成时空波动带来的耗损相当巨大。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但是许墨和爸爸都说过,如果空间折叠的能量场过大,就会把整个世界的物理维度变成“潘洛斯阶梯”那样。

这个什么什么阶梯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懂,他们还提到过这种情况也可以比喻成克什么瓶?来到这里后智能手机都没有信号,为了安全我们使用了最早期的传呼机来相互联络,我更没办法上网查相关知识了。爸爸和许墨闲暇的时候,总讨论些我根本不了解的东西……曾经我还质疑过这个技术会不会让人类身体撑不住(主要是许墨,他的身体状况实在经不起折腾),这不是很常见的问题嘛,科幻片里瞬移的描述我看过许多,但是这个瞬移是怎么瞬移过去的,对我所理解的科学来说根本是行不通啊。结果许墨和爸爸听了我的话后笑了很久,还调侃的让我自己来解释下我的Evol能力是怎么激发的。

……认真的说,学生时期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有自信的!许墨就算了,我说爸爸啊,你这样嘲笑自己的女儿是个笨蛋,不也在说你也是个笨蛋了吗?

 

打开住所的门,却没有人迎上来。正常的话,爸爸早就跑过来帮我提东西了。

这几天许墨的状态不是很好,为了以防万一,我跟爸爸说了让他留下来照看许墨,我自己去采购就好。在许墨跟我坦白了一切事情后,我除了愧疚,还有说不出的心疼……那种铺天盖地的难受,我没办法表达。真的……太难受了,只要想起就会不自觉的放慢呼吸来缓解心悸带来的、连指尖都在反射性颤抖的疼痛。这些事情的起因是我,他却觉得是他先害了我。这种……对我来说根本不对等的付出令我相当难过。

许墨是“知道得太多的受害者”,比起曾经被蒙在鼓里、甚至受到了不少人悉心保护的我所经历的伤害,他才是整件事中最孤立无援、又受伤最重的那个人。

也是因为我知晓了一切,才不管不顾的想要把他救出来,藏起来。但我也知道,令他今后都无法回归正常生活的最终根源,是注入了他体内的、我的血液。

哪怕现在的我、足够自信的强大,我能为他做的也不多。我只能每当他的身体出现问题时,就尽量减少与他的接触,避免我身为QUEEN的Evol基因对他产生影响。

 

“爸爸?爸爸你在吗?……许墨?”我的再三呼唤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就连许墨也没有回复我。整个屋子空荡荡的,外面传来的归巢鸟鸣清晰得吓人,夹杂着窸窸窣窣的树叶被拂动的声音、就像我正贴着那一丛繁密的枝叶侧耳倾听一样。

Evol带来的敏锐五感唯独没有捕捉到属于人的声响。

怎么回事?

这幢简陋的砖砌小屋也许是给固定的探险人员设置的安全屋,规模较大,有两层,设施还算齐备;在我们使用空间折叠找到这里后,大概是时空残留的能量场后遗症,这幢小屋的坐标整个进行了一百多公里的位移,过往的探险人员不能再根据经验找到这儿了。

我们翻修这幢小屋用了点时间,也拜坐标移动所赐,安全是更安全了,但极端偏僻也成为不可避免。要走许久才能达到有公路的地方,幸亏我和爸爸都是Evol能力者,脚程是普通人跟不上的,不是为了采购必需品,也不会到有人烟的地方。

这样看起来枯燥的隐居生活,对我来说是却是难能的和平安逸。或许是这样的生活使我松懈了下来,我在格外静谧的自然声响中呆了好一会儿才察觉到不对劲。

在脑子动起来之前,身体已经自发的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许墨的房间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紧张的一边拍门一边大声呼唤着许墨了:“许墨?许墨你在里面吗?!许墨!”

我使劲扭动着门把,却发现是被锁紧了的。

这里的门年久失修还是很原始的简陋木板门,我要破坏掉也不需要费什么力气;正当我想要强行毁掉门锁时,许墨的声音传了过来:“别、别开门!”

这声回应相当细微,如果不是凭借着灵敏的听觉,我大概就要在自己制造的、慌乱的“咔哒咔哒”的拧门把声音中把这丝回音错过了。

“许墨!你怎么……”我的“怎么了”这句话还没说完整,一股挟带着水汽的味道钻入了我的鼻端。

 

是海的气息。

 

当我认知到这股气味的存在时,那潮湿的感觉瞬间便将我湮没。海潮覆盖在皮肤上湿润绵密的触感太过真实,体表的每一个细胞、更甚是我能察觉到皮肤上的细微汗毛都被触动了起来,我甚至觉得有水灌入鼻腔导致呼吸困难、而无意识的开始大口大口的呼气。明明是我也熟悉的气味、是我自身也拥有的味道,但从许墨身上散发的就像是强制撑开了我全身的毛孔般、把我浸泡在充满藻类腥鲜又带着被曝晒的硫矿气息的海洋之中,连舌尖分泌的唾液都像是尝到了咸涩的海水味。

这是……这是许墨的发情期到了?

我只是分析出了这件事而已,就惊觉现在的自己已经满头大汗。连我身为OMEGA都被传染得这么厉害,难怪不见爸爸了;身为ALPHA的他、哪怕已和OMEGA标记过了也会受到影响吧,他或许是趁着脑子还清醒时尽可能的跑远了。等等、等等在用传呼机联络他。现在确实不能把他叫回来。

也可能因为我是OMEGA的原因,当我重新开始审视四周环境时,才发现那股气味早就蔓延得整个屋子都是了,我此刻才发觉这个问题,大概是因为贴近了许墨的房门,气味密度变大了的关系。

 

啊!————所以、所以怎么办?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我站在门口,看着自己还握着门把的手。我应该和爸爸一样跑远远的,虽然身为OMEGA我只要静下心来就可以不会受到许墨被改造后的气味影响了;但是我站在这里,无疑是已经对此时备受煎熬的许墨的体内基因产生了共鸣。

可是我的脚根本动不起来。

和方才察觉到不对劲时的脑子没动身体先动不一样,我分析了一阵利弊后脚还是生根了一样的站在原地;我的手依然握着门把。

 

 

几个月前救出许墨时,我并不知道他已经怀孕。

隐蔽行踪的期间,我在父亲的帮助下总算懂得如何掌握自己的EVOL能力了,凭借着完整的预知梦好不容易趁着那三个男人因关于OMEGA的主导权纷争、而BLACKSWAN也不在监视范围时成功潜入了禁锢着许墨的地方。记得那时我站在许墨面前,他一脸惊诧又难得生气起来的样子。听到我慌乱的解释要来把他带走,他还皱着眉轻声数落着我的不谨慎。

“我已经懂得怎么掌握能力了!”我不止一次和当时的他强调,我还记得自己紧抓着他的袖子不停的重复:“你相信我!”

“我知道……这世界上我可以不信任何人,但唯独不会不相信你。”他轻轻摸了摸我的头,掌心的温度透过发丝熨得我头皮有点发热。也不知道就这一个只能概括为亲切的动作、这一个危机四伏的紧张环境,我还在害羞个什么劲。

“我只是太担心。就算相信你,也还是忍不住的担心。”他的声音就跟叹息一样轻,总觉得下一秒随着他的话语、会有什么东西在什么地方就这么“噼啪”碎掉一般。

“不然……我也不会冒着风险把你藏起来。因为你在我心中是无可取代的。太过独一无二的后果就是……不在我的掌控之内,便会令我不安。我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我自己。”

“许墨……”

“走吧,现在不是跟你犯脾气的时候。”上面那番话我还在绞尽脑汁的理解当中,下一秒他就又三言俩语温温和和的把我的思绪搅散了:“但是,到达安全地点后,可不准拒绝我的说教。”

 

许墨的行李不多,很快就准备好了。

我一直没有机会瞧瞧他的行李里都有些什么,以为也就不过衣物、贴身用品和书籍之类的。刚救出他的时候,我们俩又几经波折的才和爸爸终于汇合。直到在这个地方定下来,已过了接近三四个月。也就这时,我才从他的身形上看出来他所面临的问题。也明白了在收拾房间时,偶然从他的行李中看到的那些……情  趣用品。

“现在的情况,是确实不能吃抑制剂了,所以……”看出了我偶然撞破的窘迫,许墨似乎在斟酌着词句好跟我解释。“这些不是我自己买的,也是他们为了……咳、为了舒服就强塞给了我。我带着也是想到现在不能吃药的情况,只能用这些来处理偶发情况了。”

说出这些话时,不知许墨想到了什么,他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有些紧张,瞬间就变得冷漠生疏。

“许墨,你是不喜欢肚子里的孩子吗?”我这张嘴,真的是不懂什么叫“掩饰”,这句问话说出口后我真想把自己狠狠的摇一摇看看我的脑子里到底是缺了哪块关键部位。

“……”毫不意外的,许墨沉默了下来。我还在忐忑的想要怎么能够把这个话题不那么尴尬的继续下去,毕竟、关于许墨的事情……即使冒犯、我也想知道。没什么理由的,总觉得多了解他一些会更靠近他一点点。

“我这样很奇怪吗?”

“啊?为什么要说自己奇怪?你一点都不奇怪!”我茫然的看着他,这个突然的反问和前面的话题毫不相关呀。

“呵呵……你啊……”

我真的不懂许墨,不知道我这不经大脑的回复哪儿又让他想笑了。他总是很亲切,可是那种温柔之中总有着哪里是我读不懂的神秘。他应该不知道我常常偷偷的观察他吧!我知道他私底下并不喜欢笑。

“你怎么还没改掉动不动就盯着我看的习惯?”

“哎……?被发现了吗……可是、可是你也改不掉你的好看啊……”

这次许墨因为我的回答笑得腰都弯了。到底哪里好笑了啊?!

 

本来想问问关于他肚子里孩子的事情,结果这个话题被我突兀的起了个头,又无疾而终。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他留下孩子的原因。他对那三个人,理不顺是什么感情,不过对自己被改造了的身体而孕育出的生命,却有种莫名其妙的执着。

他说不清楚是不是因为缺乏家庭的关爱而想留着孩子,也并非不是出于身体承受能力考虑而留下孩子,更可能是为了给自己在与BS和那三个人之间的拉锯中拥有最后的资本。一众的理由之间唯独没有考虑过“我陪着他”这个选项。

当我问他,他却说没想到这点是因为这个负担完全不应该由我来插手解决。

我很生气,又觉得悲伤。他笑着跟我说:“养儿防老,大概是每个中国人的习惯吧?”这般戏谑时,我根本不知道他心底究竟还藏着多少诸如此类的“不安”。那大概是彷如长满荆刺的蔓藤,将他牢牢缚在壳里,也不知何时我才能剥开他、把他拉到我这里,跟他说“放心、我在”。以前总是他在保护我,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强到可以变成保护他的人。但不管我承诺自己变得有多强,似乎都不能让他安心。

 

我看着那么不可靠吗……?





评论(3)
热度(25)